Deon de

微博:全新世界的那个男人(一个被逼上梁山的小仓库,为什么不用嗷3?就,用不成啊。)

【abo设定】【云云众深】Scent 02

各位久等,出现李琦风格就变了呢,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

————————————————————————————

两周后。

周深拉着两箱行李,在几个Alpha警卫错愕的目光下走出了白塔,掏出手机给他多年未见的老朋友李琦打了个电话,李琦是个Beta,自从周深进入白塔之后两人就再没见过面。

“哎呀深深你什么时候从那白笼子里出来的?”

“什么白笼子!我又不是神经病人!见面之后跟你慢慢说,今晚有空吗,老巷口那家酸菜鱼,我都想死了。”

“行行行,咱们好好聊聊,回见!”对方似乎和他一样雀跃。

“深深你可以啊,啥时候办婚礼?对方怎么样?”这是李琦见到他的第一句话。

“不存在的。”周深盯着锅里的鱼,吩咐服务生再点一份肥牛。

“啊?为什么?”

于是周深将他拿婚约当挡箭牌提前脱离的事情告诉了李琦,对方听过之后直接当机,眼镜歪了都没想起来扶。

“你没事吧?”周深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你这可是违法呀!”李琦大声叫道,使得周围几桌的食客们纷纷侧目。

“你小点声!”周深锤了他一拳,“我也没办法!你不知道有很多Omega被带走之后都过得非常不好!”

“那你要悔婚啊......人家戒指都给你了。”李琦看着他好像在看一玩弄别人感情的渣男。

“你的思想能不能开放一点,婚约可以成立也可以取消的嘛,戒指我还给人家不就行了吗,而且你想啊,我听说那人是个蒙古汉子,天哪,可不得是又黑又壮,一身横肉,吃饭能吃半只羊,说话带着鞑靼口音,连信息素都是羊膻味,噫,我想想都不舒服。”

李琦很快在心中构想了一个在那达慕大会上摔跤的壮汉,和周深这白白净净小小只的往一块一放......不想了,辣大脑。

“那你父母怎么会给你挑这么个对象?”

“谁知道!好像是我爸认识他爸,两人关系不错就有了这么个事,不过据说那位先生已经……”说着周深往头顶上画了个圈。

“你这算不算是趁人之危?这时候给人家后悔了。”

“你站着说话不腰疼,我这叫追求婚姻自由!都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了什么趁人之危!”周深跳脚。

“在法律边缘追求婚姻自由?”

“我是被批准的!没有违法!”

大概是在白塔里待久了,生气都没什么气势,李琦“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搞得周深也没了脾气。

周深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瞟了一眼来电显示李琦露出了“祝你好运”的表情。

周深他爸。

意料之中的狂风骤雨:“你小子敢提前脱离白塔!能耐了是吧?在外面遇到危险你自己看着办!你给我快点回白塔去!”

“诶呦爸爸,你不知道白塔里的人把我分配给了一个高官家的傻儿子,我不得不出来呀!我打死也不要跟一个傻子结为伴侣啊!”表情之委屈,语气之凄切,好似一个遭到恶少霸凌的良家妇女。

李琦默默别过了眼,还好周围的人没注意到这边来,这家伙没走演艺路真是白瞎了这演技。

毕竟心疼孩子,电话那头的语气软了许多。“那你一个Omega,在外面怎么办?泄露一点信息素就要出事,没有白塔的药物分配,到了发情期怎么办?”

“爸,那个婚约,忘了吗?”

“哦对对对!你收到信物了?你快点联系他!最好把你们两个的事给我早早定了!听到了没有!“

”好好好!知道了!拜拜拜拜!哎哎哎······“周深敷衍几句急忙挂了电话同时用最凶狠的目光剜了李琦一眼,后者笑得身子都在抖。“哎呦我的天你这前后变化也太大了,兜兜转转还是逃不了内蒙人。”

”哎呦,走了狼来了虎,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周深哭丧着脸,将盘子里的鱼肉戳得不成样子。对面的人才堪堪把笑止住,开始问起正事。

”你把房子找好了吗?“

“找好了,今天下午刚把钥匙拿上。要办的事情还真多,不管了接着吃吧。”

辞别李琦回到住处已是半夜,简单收拾一下生活用品,草草冲洗一番,周深瘫倒在床上,盘算着什么时候归还戒指,昏昏欲睡时忽然被墙那边传来的声响夺去了睡意,火气立刻冲到头顶,正打算投诉,忽然想起物业下班了抄起角落里扫把就要警告那人。

怪不得房租相对便宜了一些,原来是隔音不好,邻居声响大一些在这边就听到了。周深将头贴在墙上,听出来隔壁住户好像是个男人,伴着洗澡的哗哗水声大声唱歌。仔细听起来还不错,即使有水声干扰也能听出来是专业的歌者,周深默默放下了本来准备用来砸墙的扫把,仔细听着。

唱的曲目他不是很熟,但是他知道是一部音乐剧中的选段,那个人不是一时兴起哼两句,而是唱完了整首,周深趴在墙上,试图过滤掉水声。

那人真是厉害,最后一个强音足足有十六拍。声音也很亮,很有感染力。可惜隔着墙,又有水声,好多听不清,效果差了很多,周深拍了拍巴掌,看来有必要认识一下这位高人。

被这么一打搅,彻底是不想睡了,周深翻出来之前的戒指盒子,戒指垫下面放着一张纸条,是那个人的电话号码,还有他的名字。

“阿······云······嘎。”确实是蒙古人的名字,字写得不错,估计会说汉语。这么晚肯定不会看微信,打电话过去会很没礼貌的吧,发短信给他好了。

“阿云嘎先生,抱歉打扰了,我是那个和您订下婚约的Omega,我希望能将戒指还给您······”几句话删删改改,一咬牙发了出去,估计人家明天才会看到,

出乎意料的,对方不到三分钟就回了信息。

“你还没睡?睡不着的话我们可以聊聊。你叫周深对吗?我没弄错吧?”

这人在想什么啊!似乎一点都不在乎戒指啊!

“还没有睡,我的名字是周深,没有弄错。对不起这么晚打扰您了,那个戒指,我可以还给您吗?”

对方这一次隔了几分钟才发来回信:“没事,我也没有睡,那个戒指,你如果一定要还给我,我希望你能当面给我,时间地点你定吧,我随时有空。”

居然接受了!周深反复看了几遍那人的答复,这种几近悔婚的行为居然还被接受了!

“没问题!谢谢您!明天中午可以吗?我请您吃饭!”几乎秒回。

身为资深网民,周深很快找到一家私房菜馆,并给阿云嘎发了定位,约好中午十二点。

“好,明天见,晚安。”对方答应得很快。

内蒙人这么好说话吗,顺利得不可思议。 “明天见。”周深一骨碌滚到床上,手机放在一边阖上了眼。

而那边的人放下手机,长叹一口气,望着电脑屏幕上密密麻麻的字,眉头紧锁,毫无睡意。

周深已经沉入睡眠,床边的手机忽然亮起来。

“一封新邮件 from.药商主顾”

 

TBC.

——————————————————————————

为什么莫名其妙沙雕了起来!不能跑偏啊!要帅气!

废话怎么这么多!就不能写得有营养一点吗?

诸位对不起,又很无聊,下一章绝对不会这么无聊了!很快!

评论(14)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