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on de

微博:全新世界的那个男人(一个被逼上梁山的小仓库,为什么不用嗷3?就,用不成啊。)

【abo设定】【云云众深】Scent 01

切勿上升蒸煮,本文cp云云众深,这章涉及深海余,人物会陆续出场

——————————————————————————————

 

白塔,全国的Omega都被聚集在这里。

他们从分化开始,一直到与一个Alpha确定伴侣关系为止,这期间一直与外界隔绝,为了人类繁衍,被严密地保护起来。

塔顶,高级会议室。

这里正在召开一个小型会议,偌大的会议室中只有四个人,气氛凝重。圆桌旁坐着三人,同时看向第四个人。

会议室里唯一的omega。

少年身形娇小,皮肤白皙而滋润,线条柔和,眼神清澈。

“周深,你确定申请脱离白塔?”坐在左侧的女性低头看向桌面上摊开的纸张,三份申请书,和一份成绩单,画满了A+。“很显然这不符合规定——更确切地说是史无前例。但是你为什么要连续三年做这种无用功?”

“院长女士,我确定。”年轻人声线清亮,令人愉悦,说出的话却令在座的各位皱起了眉。“我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课程和训练,并且掌握了多门外语,可以独立工作。我完全有脱离白塔的能力。”

“确实如此。”坐在右侧的男人推了推眼镜,看着他露出优雅的微笑。“周深是我见过最优秀的学生,他非常有音乐天赋和语言天赋。我相信他能够成为杰出的歌唱家或者翻译。”

“余笛老师,我理解你爱惜人才的心情。可惜他,是个Omega。”中间一直没有发言的男人突然开口,打断了余笛。“很抱歉,你的申请依然不会被批准。”坐在中间的中年男人眯着眼上下打量着他,语气中带有不容违抗的威严。他是人类未来规划部的部长。

人类未来规划部,周深曾将它调侃为Omega管理部,职能就是处理这一特殊群体产生的种种问题,比如现在。

但是这话真是够伤人的。

周深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嗅了嗅周围的气味。

这个家伙,居然用威压。

一只手伸进口袋,按住了口袋里装的一支喷雾,微量液体喷出,威压立刻消失,他抿了抿嘴,若无其事地站着。

那是他随身携带的药剂Scent blocker,即使在当前这种无法注射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当做拮抗剂来使用。加上自己也获得了微量Alpha信息素,成功阻隔了威压。

余笛身为Alpha,也察觉到了异样,这种信息素威压,对不在发情期的Omega依然有不小的影响,他紧张地看着周深,诧异地发现威压似乎没有作用,周深未表现出任何被压制的现象。

信息素的主人没有达成目的,就将信息素收了回去。他清了清嗓,“我承认你可能真的有能力脱离,但是依照法律,你还没有Alpha伴侣,就不能被允许脱离。”

伴侣!

周深抿紧了嘴唇。

“部长先生,这个问题其实我们也......”

“我有婚约。”周深打断了院长,抬起左手,中指上一枚银白色的戒指。“是我七岁那年家人为我缔结的,前不久对方送来了信物。”周深停顿了片刻,“而且,婚约成立的前提之一,是第二性别的相契。如果你们觉得我缺乏证据,那么信物之中应该有微量对方的信息素,你们可以拿去化验。”说罢上前摘下戒指放在桌上。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

这样的寂静持续了几乎一分钟才被打破。

“周深,我们会考虑你的申请,你回去吧。”院长揉了揉眉心,摆了摆手。

“院长,我希望在这里看到我的申请被批准或是驳回。”周深带着微笑,没有丝毫离开的意思。

“你的情况非常特殊,需要我们进一步讨论。”余笛立即给周深使了个眼色,后者看到之后叹了口气,走了出去。

会议室又一次陷入了寂静。

“院长女士,我希望您能对此做出合理的解释。”

“抱歉,部长先生,但是他之前没有提到过婚约,这也是出乎我意料的。”

“那么请问他的血统......”

“纯正,非常纯正,先生。他的体检结果显示的参考值是95%,远超平均值80%,几乎是白塔有史以来男性的最高值。”

“哦,那非常好。”

余笛差点发作。

询问Omega的血统纯度,就是变相询问其生育率高低,显然,部长对于周深不受威压影响产生了怀疑。但是这种询问相当于把Omega当做了生育机器。

他不希望这样,尤其周深是他最看重的学生。

他对这个人类未来规划部的部长产生了无边的厌恶,很快便借口离开。

他带上会议室的门,发现周深就站在门口。

“深深?”他一个箭步冲上去,“婚约的事是怎么回事?”

“余老师,你一定也受不了那个部长了对吧?”周深像是料到了他会很快出来,笑眯眯凑上来。

“......你最好把来龙去脉给我解释清楚。”

“说来话长,能不能坐下说呀?”

所以回到了余笛的办公室,周深喝着茶,一副自在的样子,余笛则开始一连串的提问。

“为什么这么急着脱离白塔?你为什么不受威压的影响?婚约是哪来的?你不知道没有被标记的Omega在外面有多危险?”

“这个嘛......”周深放下茶杯,正色道,“因为我上星期听到院长在走廊里说关于我的伴侣的问题,她们似乎不打算考虑我的意见。所以在被我不能接受的人带走之前我只能想办法逃出去了。婚约是真的,但是我只是用它来打掩护罢了。等我出去以后就把它取消了,现在不流行父母之命媒约之言这种事。”

“至于威压......”说着突然身子前倾凑近余笛,放小了声音:“实际上是因为药物啦。”

“什么!”余笛腾地站起身,“你居然私自用药!从什么渠道获取的?是什么药?对身体会产生什么不良影响?”

“安啦安啦老师,我没事的,千万不要告诉院长呀,它不是也起作用了吗?避免了被压制的麻烦呢。”周深被余笛吓了一跳,身子往后躲了躲,从口袋里掏出喷雾,“这是新药,前几年研发出来,最近才被引入国内市场。老师,你应该知道它的,这东西叫做气味阻隔剂。比现在用的抑制剂副作用小很多。”

余笛回忆了片刻,才想起之前似乎真的在新闻里看到过这种新药,他拿过药瓶打开嗅了嗅,“这东西,我记得是注射液?但是你这是外用......这东西也可以适用于Alpha吗?”

“对。但是那种时候我怎么可能注射。”周深瘪了瘪嘴,“我知道那个部长是个Alpha就提前准备了。至于对于Alpha的药效,本来就是拮抗剂一类的东西,我也不太清楚,但是能发挥作用应该还是因为有那枚戒指上的信息素保护吧。”

“这种药通过审批了吗?你怎么会有这种没有普及的药物?而且还是在白塔里!”

周深摆出一副神气的姿态,很高兴他这么问的样子,“其实特别巧,是我在网络上做翻译工作,接到一个主顾发来的文件,内容是他打算和古巴那边的制药厂联系引进这种药物,身边又没有能翻译西班牙语的人,就在网上找到了我。所以我发邮件给他,可以一直为他免费翻译,希望能为我提供新药——对他们来说这是横竖都不亏的买卖,药物总要有试验者嘛。说实话还真不好翻译,好多医学术语都忘了。我花了整整两周才弄完。”

“你就不担心药物出什么问题?”余笛目瞪口呆,他这个学生的能力有些超乎他想象。他知道周深聪明,但没想到竟然到了如此地步。

“我对古巴的医疗技术很有信心的!”周深瞪圆了眼,“而且它研制出来也挺久的了,就是国内没有罢了。”

“等等,那么药是怎么到你手上的?”

“说起来那边的人还挺用心的,知道是要运到这里的东西,就给我装了好多牛肉干和酸奶、奶茶送过来,伪装成朋友送的零食,还真的挺好吃的,比塔里卖的好多了。”

“......”

完全在掌控之中啊。

余笛扶额,谈话已经没有再进行下去的必要了。

TBC.

——————————————————————————————

脑补了很久的文,估计是个不小的坑,废话真够多,爱意属于他们。

评论(22)

热度(4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