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on de

微博:全新世界的那个男人(一个被逼上梁山的小仓库,为什么不用嗷3?就,用不成啊。)

【abo设定】【云云众深】 Scent 14

灵魂拷问,周深的心到底在哪里?依然请勿上升蒸煮。(你可总算更新了)

——————————————————————————

“怎么这几天不见那个唱歌的孩子啦?”

酒吧里的年长的熟客们问郑云龙。

“他?他请了病假。”

郑云龙手底下没停,刚才让客人们起哄着唱了一首,现在忙着对付那些多出来的订单。工作日的晚上,人不是很多,所以也能聊上两句。

“哦,可能身体确实有什么问题吧,上次都晕倒了。”客人们遗憾地摇头,“他唱得可比好多电视上的歌手都好听呐。”

郑云龙笑笑,继续自己手上的工作。

“我说啊,老板,你唱歌这么好,怎么不去当歌手?”

“歌手可不好做。”郑云龙摇了摇头。“倒是周深的嗓子适合做歌手。”

“那小身板估计吃不消。他好点没?”

“不清楚。”郑云龙抱歉地耸肩。

客人没有继续问下去。只是晃着他的饮料,“没人唱歌还真有些冷清,老板再来一首?”

“算了。”郑云龙失笑,“不然酒没人调了。”

“也是。”

郑云龙嘴上说着不关心,心思实际上还在刚才的话题上。

这几天都没见他了,除了一些难以启齿的梦。

石子落到深渊里,听不到一丝声响。

原本应该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现在那人却好像人间蒸发不见人。

怎么没有早些遇到他,在另一个人之前。

眼看着郑云龙陷入低气压,旁边听着的客人打了个哈哈。

“周深长周深短的,你是真的很在意他。”

“什么?”

“自从他来这里,问你什么你都能扯上他,还不是在意吗,你俩也挺合适的。”

郑云龙涨红了脸,良久才憋出来一句谢谢。

“不是吧老板,你长得这么好看不会没谈过恋爱吧?”

这话没法接了,郑云龙尴尬地笑笑。

恋爱之前谈过,可他也没碰到过Omega啊。

那客人见着没话可说,转向身边的朋友,夸夸其谈。

“……之前有个哥们儿想要找个Omega,就给白塔交了申请,结果发现有上百万个Alpha排队呢,白塔里统共藏着不到十万Omega,狼多肉少,那申请可复杂了,还要考核一堆项目还排序!什么身体强度,学历啊资产啊,通过才给配对。他就被刷下来了,说是个人资产不够。白塔里的天使怎么能随便发,还不如就找个Beta。”

“我看你,是酸葡萄心理吧。人家好歹还是个Alpha。”

“你是不知道,Omega据说都分等级的,优秀的Omega只和大佬级别的Alpha结合。”

“那和你没关系,Beta操心什么白塔?”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郑云龙心神不宁,头一回想提前结束营业。

他们不知道周深……可是个Omega。

可以算得上稀缺资源。

耐着性子打发走了最后一个客人,立即关灯闭店跑回家。

最终站在了邻居家门口。

踌躇甚久按响了门铃。

“周深?”

门好一会才开。

周深站在门口,手里拉着行李。两人相对无言。

“龙哥。”

看他没有反应,便向他致意,“我要出去,有事?”

“你这是拒绝我?”

“能别提了吗。”周深别过脸,想要从他身侧通过,被他挡住。

“为什么逃?”

“尴尬。”

“你要去找你的未婚夫了?”

“不是。”

“那为什么拉着行李要走?在这里不好吗,唱歌不好吗?”

“郑云龙,我倒是想问你为什么。”

周深看着他。

“为什么?因为我是个Omega?还是自己从白塔里跑出来的?觉得我的信息素很好闻?自动送上门来的交配工具,还不用去白塔登记申请?”

“你把你自己当做什么了。”

“你们Alpha不都是这样想的!在白塔里我们被明码标价任人挑选,被标记变成传宗接代的发泄工具,说什么保护就是想要我们生出更多的孩子。”

“不是。”郑云龙按着他的肩,“刚开始是被你的声音吸引,想一直听你唱,后来觉得你太可爱了。这么可爱的,不想让别人看见,尤其是那个家伙。你的第二性别,我承认是意外,但是从那以后我总是会梦见你,梦见你和我在一起。我在知道你是Omega之前就想和你在一起了。”

“这世上可爱的人多了。”周深皱眉,“为什么是我?”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唱歌吗?”

郑云龙苦笑。

“因为没有人听。以前在音乐剧团工作,我们的表演没有人看,公司倒闭,剧团解散了,我们没了工作,只能自寻生路。”

“但是你愿意听,要不是你,我绝对不会唱一个字。”

周深笑了,“现在客人们不都愿意听吗?你唱得那么好。”

“你不一样。”

“哥,求你了,让我静一静。”

“回答我有那么难?”

周深长出一口气。

郑云龙让开,目送他走到电梯间。

周深拖着箱子,站在电梯里。

李琦为他找好了新住处,这几天陆陆续续搬东西过去。

李琦看见他就劝他不能再这样下去。

“周深的心到底在谁身上?”李琦半开玩笑地对他说。

他自己也困惑。

已经搬了一个下午,这是最后一箱东西,搬离这个地方会让自己舒服点。

手机上弹出一条信息。

“我在你家楼下,有东西给你。”

阿云嘎发来的。

走了狼来了虎。

内蒙人带着一贯的风度站在车旁边等他,手里拿着一个纸袋。

“打扰你休息了。”阿云嘎怜爱地揉了揉他的头,将手里的袋子递给他。

“没事,我还没休息呢。”周深没有接过,“什么东西要送给我?你已经送了那么多礼物了,你要我可怎么回报你?”

“很简单,以身相许吧。”

“……再见。”

“开玩笑的。”

阿云嘎将纸袋塞到他怀里,注意到了他背后的箱子。“要出远门?”

“没有……话说回来,到底是什么东西?”

“你打开看看就知道了,要去哪?我送你。”

“不不不不用麻烦你,搬家而已,就剩这一箱了。”周深小手摆得飞快,被阿云嘎一把抓住。

“你说搬家?”

周深自觉捂嘴,完了,说漏嘴了。

“那是好事情啊。搬新家应该庆祝一下!这样吧,等一切都安顿好了我请你吃大餐?”

“这……不用不用……”周深在生自己的气,这张嘴怎么就管不住。

“这么晚了,我送你过去!”

阿云嘎身边就差飘金色星星了,脸上肉眼可见的高兴,一把拉开副驾驶门,“请吧!”

周深一阵恍惚,面前的雕塑美男一瞬间变成了欢快地摇着尾巴的金毛,也不好拂了他的意,坐了进去。

过于高兴了,一路上不仅笑得眼角的褶子一抖一抖,还哼着歌。

周深说不出话,小心翼翼地端详那个纸包,里面好像包了一片什么东西,斟酌再三,还是拆开了。

一张二十年前的英语音乐剧的老CD。

周深僵住了。

他认得。

确切地来说,他以前也有过这样的东西。

 

TBC.

——————————————————————————

大家久等了,辛苦大家了。最近接连不断考试实在头疼。

深深真可爱,1109真的是天使,可可爱爱的贝雷帽我在现场刚看到就已经开始想桃了,不是短裤真是可惜呐。

文,是会更的,或许还会有短打小甜饼掉落?

评论(33)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