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on de

微博:全新世界的那个男人(一个被逼上梁山的小仓库,为什么不用嗷3?就,用不成啊。)

【abo设定】【云云众深】Scent 13

诸君久违,情敌之间的正面对决总是诸位喜闻乐见的,依然请勿上升蒸煮。

—————————————————————————————

算得上一个吻。

“阿云嘎!”

“抱歉。”阿云嘎没有闭眼,那一双眼睛像是无边的深渊,舌尖缓慢地扫过周深的嘴唇,移到唇珠,轻轻舔了舔。

周深被他按在怀里,咬紧牙关。阿云嘎的信息素扑面而来,新雪的寒意让他一个寒战,后颈突突地跳疼。

他第一次在阿云嘎面前,无力反抗。

阿云嘎突然松开了他,嗅了嗅周围的空气,皱起了眉。

“不对,不应该这样。你以前没有这样排斥我。”

周深下意识地捂住后颈,腺体已经在疼了。

“嘎子哥!”

阿云嘎盯着他。

“今天你没有喷阻隔剂,但是我能闻到一种特殊味道,之前在你工作的地方闻到过。”

语气平淡,但是表情非常难看。

Alpha的信息素是相斥的,甚至是敌对的,周深低估了Alpha灵敏的嗅觉。

阿云嘎轻轻扒开他捂着后颈的手,揭开了腺体贴。

腺体发红,上面结了一层薄痂。

周深再次被海风气味包裹住了。

标记过。

是那个人。

阿云嘎一言不发,将那片腺体贴捏成一团。

“我最担心的事情就是这个!”

阿云嘎一拳砸在方向盘上,吓得周深一个激灵。

一个Alpha绝对无法忍受这种情况,与自己亲近的Omega身上带着敌对的信息素。

无论是多么温文尔雅的Alpha。

周深慌了,下意识地去拉车门。

锁住了。

忽然又落入阿云嘎怀里,嘴唇又一次贴了上来。

阿云嘎惩罚性地咬住了他的下唇,狠狠吮吸啃咬,直到周深吃痛叫出声才放开他,嘴唇已经又红又肿,渗出血来。

“嘶——阿云嘎你疯了!”周深从他怀里挣脱。“那是意外!是意外!抑制剂失效了才这样的……我本来也不想的!”

阿云嘎的目光依然落在他的嘴唇上,像是一匹狼狠狠盯着它的猎物。

“抱歉,咬破了。”

嘴上说着,身体却又一次前倾,那人的舌头扫过他的下唇,舐去渗出来的血。“你的血都是甜的。”

周深正欲发作,忽然被一阵刺痛打断。

不光是嘴唇,还有后颈处的腺体。

两种信息素在他体内对撞,如同海啸与暴风雪的抗衡,刺骨的寒意蔓延至全身引起战栗,周深蜷缩起手脚,身体不受控制地微微抽搐,脸色白得像一张纸。

“好冷!”

阿云嘎感受到了他的异样,想要拥抱他,却被他推开。

“你别碰我!你的信息素是冷的!”周深浑身颤抖,却死死捂住后颈,那里正疼得厉害,而且痛感越来越明显。

阿云嘎转向后座,拿来一个小靠枕,拉开就是一张薄被,往周深身上一裹。

“对不起,我送你回去。”阿云嘎慢慢地收敛了信息素,但是空气中仍有残留,两种信息素依然在缠斗。

周深缩成一团,狠狠咬住下嘴唇,腺体好像要炸开一样疼得他想打滚,眼泪汪汪。

“我送你去医院?”

“不行!去医院不就被发现了!他们会把我送回到白塔里去!”

“我说你是我的Omega!”

“不行,我身上有两种信息素!”

蒙古人皱眉,一路上车开得飞快。

周深裹紧了被子,疼得抽气。

“到了。我送你上去。”

雷厉风行地下车为他打开了车门帮他拿了背包,冷风钻进车里,周深又是一个寒战。

阿云嘎见状重新给他裹上被子抱起,周深捂着后颈就让他抱着上了楼。

“我能自己走的……”周深趴在阿云嘎的肩头吸着鼻子咕哝。

阿云嘎皱了皱眉。

“手都是凉的,你觉得你现在能离开被子吗?都疼成那个样子了,乖。”

说着将周深的臀部向上托了托,腾出一只手取钥匙开门。

周深裹紧了身上的被子,默不作声。

“对不起,你好好休息。”阿云嘎把他放在床上,替他脱了鞋子外套,盖好了被子。

周深瓮声瓮气地道了再见,缩成一团。

阿云嘎环视四周,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

郑云龙站在周深家门口。

阿云嘎向卧室扫了一眼,走到楼道里并带上门。

郑云龙看着这一切,上下打量阿云嘎身上有些褶皱的西装外套。

“你做了什么?”

“应该做的事。”阿云嘎死盯着他,“郑先生不应该妥善经营你的酒吧么?”

“无关紧要,比起我的Omega,酒吧无需在意。”郑云龙正欲敲门,被阿云嘎拦下。

“不好意思,他是我的伴侣,与你无关。”

“他好像并没有承认。”郑云龙将手插到口袋里,挑了挑眉。“他的信息素非常美。”郑云龙不看他,闭上眼像是在品味Omega的香气。

阿云嘎“啧”了一声,随即冷笑道:“当然,他的嘴唇尤其甜美,如果不是被什么奇怪的气味干扰的话。不过万幸那种奇怪的气味很快就会散去。”

“你!”郑云龙走过去揪住他的领子,“不要对别人的东西动歪心思!”

阿云嘎也顺带揪住郑云龙的领子。

“这句话,我早就该送给你了。你,才不应该对别人的东西动歪心思!现在你的信息素的存在让他痛苦了。”

“不好意思,我盖过章,确认是我的了。”郑云龙咬牙切齿,抓着阿云嘎领子的手再度用力,另一只手自己攥紧了拳。

“那是意外。他原本希望使用抑制剂,只是你趁人之危,现在还在沾沾自喜。”

“如果不是你碰他,他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他即使带着你的信息素还是选择了我!他原本就在抗拒你的标记!”

“他现在是我的!”

“他可不是什么所有物,况且他最讨厌沙文主义者,注意你的用词,老板先生。”

剑拔弩张的气氛似乎只要再持续一秒就会发展成恶性的打架斗殴,直到楼道里的其他住户喊亮了声控灯。

“那么以后,我绝不会让你再碰他!”阿云嘎狠狠放下他的衣领,愤然离去。

郑云龙盯着他的背影,握紧了拳。

周深被疼痛打断了睡眠,只得下床去找止疼药,干吞的感觉并不好受,甚至让他的后颈更疼,脱了衣服重新上床,辗转反侧还是挣扎着拨通了李琦的电话。

电话那边的人一接通就口吐芬芳,“一点多了打电话干什么!”

“琦琦……”

那边的人语气瞬间软了。

“怎么了?”

周深听上去受委屈了,黏黏糊糊带着哭腔。

李琦长叹一声,睡眼惺忪听他断断续续讲。

不过他很快就清醒了。

“还不去医院!”

“不行!会被送回去……”

李琦沉默。

“周深啊周深,做出选择吧。你这样不行。你想啊,如果我把你抱在怀里你脸红吗?”

“不会,是朋友。”

“如果我亲你一口呢?”

“不行!”

“这不就结了,还是有感觉的。话都说那么清楚了,都上嘴了你还装傻子吗?”听筒里的声音很是无奈。

“但为什么?”周深趴在床上,吃过药让他稍稍镇静下来。

“你是个Omega!稍微释放点信息素就能攻略一大片! ”李琦恨铁不成钢,但是这话周深听来就很不舒服。

因为我是个Omega才会有吸引力?果然都没安好心!之前新闻里看到的各种Omega被沦为生育工具的案例走马灯似的从眼前过了一遍,要是真的栽到他们手上,未来的日子一定不好过。周深听着李琦碎碎念,越来越慌张。

“李琦你快给我找房子我要搬走。”

“挺精神的嘛,脖子后面不疼了?”

“还疼……”

“你不睡我还睡呢,挂了啊。”

止疼药看来还挺有效果,周深缓缓缩进被子。

雪山,草地和羊群。

阿云嘎轻轻将画框拆了出来,挂在卧室。和屋里简约的陈设格格不入的大气的老式碟机打开,放出英文歌,他就看着画上的雪山发呆。

都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看来是什么都记不得了。

说起来,还是你成就了我呢,周深。

TBC.

—————————————————————————

更新缓慢,但是放心不会弃坑的!多谢大家支持,另外三人行的可行性无需多言了吧?

看文愉快,回见。

评论(23)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