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on de

微博:全新世界的那个男人(一个被逼上梁山的小仓库,为什么不用嗷3?就,用不成啊。)

【abo设定】【云云众深】 Scent 12

两周之隔,这次就是云云众深的宏大场面!告白技术哪家强?依然请勿上升蒸煮

—————————————————————————

地铁上的液晶显示屏令人昏昏欲睡,周深看过两眼就头一点一点地打瞌睡。早上去看了看李琦帮忙找的房子,还是不大满意,又麻烦人家继续操心,就想着抓紧时间回去补觉。

不过这困意很快就被手机铃声驱赶得无影无踪,拿起来一看,阿云嘎。

“深深,考虑得怎么样?有时间吗?我今天晚上刚好来接你呀?”周深一时语塞,之前对于阿云嘎的邀请,他推脱说可能没有时间,要再考虑一下,而阿云嘎看来是没打算放过他。

唉,怎么什么事都惦记呀。

罢了罢了,随他去吧,这几天在郑云龙店里驻唱,可都要尴尬死了,刚好躲一躲——他本来打算辞职,可是郑云龙一直没有正面回答,叫他尴尬也得憋着乖乖唱歌,再度感慨生活不易。

于是得了这个空,能离他远点就离他远点。郑云龙不会连假期都不给,他毕竟还是有良心的。

阿云嘎自然是很高兴他接受邀请,说要到他楼下去接,周深百般推辞,但是对方义正辞严地拒绝了,说是自己刚好开会晚上顺路一起去看展。

周深也不去考虑他话的真实性,这个人说什么都能脸不红心不跳,追究起来也没什么意义。

车厢里的液晶显示屏播着新闻,周深抬头一扫,嗤笑一声,厌恶地别过头。

人类未来规划部部长进入白塔视察工作?他,一个Alpha,来瞎凑什么热闹!

脸皮真是厚得城墙加钢板都无法望其项背。

屏幕里老男人的脸要多欠揍有多欠揍,也不知道那样的沙文主义者是怎么坐到这个位置上来的,也许是仰仗他那个受人爱戴却过劳死的老部长爹,想来真是令人扼腕,虎父犬子。

镜头一转,结束了白塔相关内容,周深恼火地从车厢走下来,怎么能让这种人如鱼得水呢。

阿云嘎说晚上七点接他,在这之前他决定再跟郑云龙谈谈。

他的雇主看起来非常高兴他的拜访,但是听他说明来意之后就不是那么高兴了。

“周深,你为什么要躲着我,就这么讨厌与我相处?明知道那是意外,为什么还要在意?”郑云龙紧缩着眉头,他的注视让周深更加不知所措。

周深坐在郑云龙的沙发上,一时语塞,半晌才挤出一句“我不知道怎么办。你不知道,其实好多事都让我担惊受怕。”

沉默。

郑云龙盯着他,那双眼睛此刻杀伤力十足。周深垂下头避开这道目光。

“之前,对不起。你说得对,那些事情,我确实不了解。”

郑云龙的声音从头顶传过来,周深抬起头望着他。

“所以,我想了解,也想帮你解决。”

周深有些为难地挠了挠头,“谢谢你的好意,这是我自己的事。”

“我不是这个意思。”郑云龙摇了摇头,直直看向周深,“在一起,就是我们的事了。”

“啊?”周深愣愣看着他。

“我是想说,”郑云龙从扶手椅上站起转而坐在了周深的身边。

“周深,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霎时大脑里炸出朵朵烟花,“你,你说什么!”

“我说……”郑云龙还想重复,周深已经从沙发上站起,又被他抓住胳膊一把拉到怀里。

瞬间被海风的气味包裹住。

“让我来保护你。”郑云龙搂着他,用低沉的声线,对他耳语。

气体灌入耳道让周深缩成一团,脸颊发烫。

“既然那个阿云嘎只是你的朋友,那么,让我做你的伴侣吧。”

周深一惊,奋力从他怀里挣脱,跑出门去。

阿云嘎。

这个人的名字,好像有魔法。

提起他就要心虚,像是做了错事。

“啧。”郑云龙皱起了眉。

太近了。

周深窝在床上,心烦意乱。

不都是朋友吗!

这下子连出门的心情都没了,在被窝里滚来滚去还是决定打电话给李琦。

“什么!他居然把窗户纸给捅破了?那内蒙人怎么办?周深,只能选一个,你选谁?”

“……你还是帮我找找房子吧,拜拜。”

“那就是内蒙……”

及时挂断。

“深深,我到楼下了哦。”

社交软件弹出阿云嘎的消息,一看时间七点半整。

差点忘了这事!

还好,没有蓬头垢面,套个外套戴上眼镜就能出门。

阿云嘎的黑色轿跑停在楼下,从车窗探出雕塑一样的俊脸,看见周深就笑逐颜开——像之前一样,“上车吧。”

周深小心翼翼地坐在后排,却引得阿云嘎皱眉,“怎么不坐前面?”

“不用……谢谢,麻烦你了……”周深打量着车里讲究的装璜,一时不知所措,自己的穿着又有些幼稚了。

反观阿云嘎,黑西装光亮挺括,狼奔头整整齐齐,一副商界精英的样子。

“什么呀,坐前面来吧。”

阿云嘎扣好他的双排扣,走下车拉开副驾驶车门。“请吧!”

人家都做到这份上了。周深只能顺着他的意思乖乖在副驾驶坐下系好安全带,拘谨得像个被老师请去喝茶的小学生。

“我的衣服好像太随意了……你穿得那么正式……”

阿云嘎揉了揉他的头。

“我才开完会呀,没来得及换衣服。”

阿云嘎回到驾驶座,解开了他的西装扣。

无可挑剔,周深这样承认。

两个人一路相对无言。

阿云嘎轻车熟路地把他带到了展馆,一路上也注意到小家伙情绪低落,开口询问周深,又说没事,只是静静看画。

“嘎子哥,我总觉得,这画里面的场景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是我没去过类似的地方。”

周深望着一幅小画,阿云嘎走了过去。

油画作品里呈现的是雪山,山下的青草茂盛,羊群安然吃草。

“这个,”阿云嘎饶有兴趣地细细观察画里的景观,“有点像我小时候放羊的地方,羊就喝从山上流下来的雪水。我骑着马,在马背上看到的就是雪山。你或许去过,只是不记得了,在很早以前。”

周深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很快就被另一个展厅吸引了注意力。

西伯利亚艺术家们典雅的人像作品,丰腴而华丽,更受到女士们青睐,不过对于周深,街景更有吸引力。

展厅中央悬挂一幅女性肖像,一对夫妇正小声谈论这幅画的笔触,那男人对此并不感兴趣,转头欲走,周深看到了他的脸。

早些时候在新闻里看到的那张讨人厌的脸。

人类未来规划部的部长。

“哦,周先生?”

部长注意到了他。

该死,跑不成了。

“您好,部长先生。”周深冷笑着向他致意。

部长上下打量周深的衣着,似笑非笑地挑了挑眉,“我想……你应该是和你的伴侣同行吧。”

一句话里特别加重了“伴侣”两个字。

周深眯了眯眼。

“深深!”阿云嘎急匆匆地走进展厅,看到他顿时松了一口气,“差点找不到你。”目光落到他面前站着的部长,眼神一凛快步走到他身边。

“嘎子哥,你去哪了?我们走吧!”周深转身对他一笑,拉住了阿云嘎的手。“再见,部长先生。”

再见个鬼。

阿云嘎有些状况外,被拉出展厅也只是惊喜周深突如其来的主动。

“怎么了?”他紧紧牵着周深的手,周深的手比他的小了一圈,几乎被整个包裹住。

“你不舒服?”

周深撇了撇嘴,“看到了特别讨厌的人罢了,我们走吧。”说着拉了拉他的手,挣脱失败。

阿云嘎朝展厅里看了一眼,也只是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想吃甜食吗?甜的东西会让人高兴。”

“不用了,嘎子哥,你不要再为我破费了,时间也不早了。”

两个人坐在车里,周深垂着头,脑子里一团糟,现在他和郑云龙之间的关系变得前所未有地尴尬,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吗?阿云嘎坐在驾驶座上也没有启动车子,就静静看着他。

“有心事就跟我说说吧。比如那个让你讨厌的人。”

“他质疑过我的血统纯度,而且我在脱离白塔之前最大的阻力就是他。”

“别管他,你现在已经离开白塔了对吧。”

阿云嘎皱眉,伸出手来拥抱他。

但是不知为何,这个拥抱反而让他更加难受,甚至有些抗拒。

哦,对了,郑云龙的标记还在呢。被其他的Alpha接触当然会产生不适感。

“秘鲁那边恢复生产药物了,你还要继续用药吗……”阿云嘎将下巴抵在他额头上,轻轻地开口。

“真的?太好了!最近发生了一些事,需要补充阻隔剂!”周深从他怀里起来,惊喜地看着他。

阿云嘎苦笑,“你就这么不愿意接受一个Alpha走进你的生活吗?”

“不是都说好不提那方面的事情了吗?我还不考虑那些。”周深转过头去,心情复杂。

“可是对不起,我后悔了。”

阿云嘎忽然紧紧把他抱在怀里。“做我的伴侣吧,周深。”

周深震惊了。

带着凉意的陌生信息素首次刺激了他的神经,后颈处带着海风气味的标记又开始隐隐作痛,他挣扎着想要逃离,可是阿云嘎一手环着他的腰,另一手紧紧扣住他的肩,近乎束缚的姿势让他动弹不得,挣扎的动作甚至都弄皱了阿云嘎的西装,但是他没有一点要松开的意思。

“哥,放开我……”

阿云嘎稍微松了一点点,周深还没来得及调整呼吸,就看到那一张雕刻般的俊脸在面前放大了无数倍。

于是他瞪大了眼睛。

男人的薄唇贴在了他的唇角。

 

TBC.

——————————————————————————

最近真的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不过都会顺利的,谢谢大家的等待。从这里开始就有意思了(滑稽)嘎子威尼斯商人的造型非常有感觉,非常精英范,文就是参考了下那个造型。

评论(30)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